sth. about Trans-gender

围观最近爆发的奇葩事件有感。

有些人自我开脱的思路特别清奇。

拿我自己来说,就算我小时候每每看到可爱的女孩子就特别想娶她结婚,后来在学校结交的朋友也清一色是女生,但直到现在我也不认为自己有同的倾向。只是抱持着对同不歧视,不推崇这样的宽容心态。

总不能因为你的心性喜好从小被当异性孩子养,或者偏向男性的攻击性、占有欲,或者偏向女性的外貌魅力、温婉柔弱,总之有了很多不属于自己自然性别的表现,就误以为自己是个潜在的trans gender。

不能否认,trans gender中不少人确实有一些逃避世俗的心理因素在里面。不愿意遵从自然性别所赋予的责任和义务。同时,父母没能及时引导孩子的心理动态也是很严重的诱因。

喜欢什么就必须要拥有、就必须要成为?OK,你自己的身体随你自己折腾改造,种下的苦果自己会知道。


我不知道现在这个世界是怎么了,女性越来越男性化,而男性却越来越追求女性化。

如果这是一个多数派与少数派的势力对比问题的话,那么是否意味着人类社会将再度从父系氏社会向母氏系社会转变呢?


未完待续。

评论

© GB · 迷失苏拉维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