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与踟蹰

七月已过大半。

一直在 吃吃吃 与 钱钱钱 中挣扎。

这周末又要开吃了。更新了备选list,感觉还是排不过来。

鉴于点评已经彻底把我抛弃了,所以现在每次自费都搞得我财务压力很大。

再加上从去年开始的,说走就走的高铁美食旅行……

 

自从屯了各种风格的萨拉米,我就为了在过期之前消灭它们而绞尽脑汁。

作为三文治夹心的生吃法子显然不能长久,于是我首先想到了披萨的版本,混着芝士焗。

这种口味其实也很容易油腻,之后我开始尝试向庵列靠拢。像培根那样炸的脆脆的,再炒俩鸡蛋,最后拧上黑胡椒,大功告成。但是变成薄脆的萨拉米更咸了……这时候你需要来杯牛奶。

适合早餐和夜宵的餐品,完成!

原本还想试做奶汁炖饭的,最后想想别糟蹋食材,奶油就直接吃下去了……

 

那么,被家人批判成“就知道吃吃吃的好吃精”,能不能在学业上也“精”一点呢?

之前的狂热来的快褪的更快,刷的一桶冰水淋下来就冷却了。

嗯,夏天需要冷静。

 

评论

© GB · 迷失苏拉维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