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这个剧评我必须写

梗已经被你们讲完了,我还讲什么?

好吧,姑且以“男女两位主演年龄合计超过75岁参演周末优质偶像剧竟然还收视大发”这个梗开头好了。

不过事先说明,虽然知乎和豆瓣的观众都热衷于找出戏外再续前缘的蛛丝马迹,可是在看完全剧之后,我觉得,工作就只是工作。最快的融入了角色感情,最符合角色的真实情感流露。大家喜欢举例说逗哏捧哏,这个说服力也不是很大。

如果让我一句话推荐,这是一部花絮比正剧还正,脑洞精华全在剧评里的湾湾剧。

 

基腐新解:只有建立起基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才能化腐朽为神奇。

嗯,请先容我闷笑一阵子再说。

 

------------2016.7.13---------------

熬夜看完三立组织的319见面会官方视频,啊啊啊啊气氛超级好的!

手上有赴台湾通行证的我这是因为追剧迟了所以生生错过了这次围观生人的机会嘛(⊙_⊙)?

lofter上有朋友做了听写版,不方便可以瞅瞅。当然还有很多长篇真人CP同人……请原谅我脸皮薄,真的看不下去……认真工作的人最可爱了!

 

 

 

 

 

评论

© GB · 迷失苏拉维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