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兴起

终于搞懂国誉本子是什么纸张和印品了。

手账圈采购除了日本产台产就是国产,其中国誉出镜率似乎比较高。

因此当我今早在旁边办公室的桌上随手拎了一个软塑封软抄笔记本,便下意识查看了封底,意外发现竟然是国誉出品。

淡黄的纸页,浅绿色的行线,但是为什么就是觉得品质还是差了一些……

 

回想当年,上中学时候最流行的是道林纸,其中联华又以统一的质优价贵著称,封面多变时常出精典版,所以烧钱屯了一柜子各种装帧尺寸→_→到现在还没使用。

当年屯的胶带是塑料材质→_→纯粹觉得便宜又可爱但是一直没用过。

当年屯的粉彩笔金属笔也很便宜。

只是当年写的不是手账,是课堂笔记。

以为留着这些大学可以全部消灭光,结果到大学更懒了,直接上铅笔软抄。

中学定制印刷的练习簿写起来无负担,鬼画符都没有关系,一旦换成联华本,就开始完美主义强迫症发作了,不敢随意下笔,不敢随意涂画……

 

一定有人和我一样觉得理科课堂是最适合写随笔的啦~文思泉涌~随便飚个800字还觉得意犹未尽~

 

然而现在这种劲头全都用去吐槽美食啦。

评论

© GB · 迷失苏拉维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