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个味儿!

周末参加了某plaza关于某品牌的会员活动。

作为低调星人,从入场,演讲,到讨论,始终扮演好乖宝宝的形象。

然后,搭配环节,具体的惨状就不描述了。

总之,记住我是不上镜星人就好了。

浓郁的村气霎时扑面而来,完全遮掩不住……明明是fashion的衣服啊,果然还是衣服的问题吧。

合适的衣服应该能衬托人的气质,合适的高跟鞋走路不会脚疼。

 

最初是天气突然变热,这才发现衣柜里竟然没有春装。

好吧,那就出门去买。

然后好不容易看上一件感到“啊!”的衣服。具体描述是:圆领无袖膝上15cm收腰连衣裙,靛蓝底色上大片的洒金斑点。当然因为面料厚实,粗线缝纫的手感十分粗糙,而且也很容易被挂脱丝。试穿了一下,日常欧码39或者美码10的我在这家竟然只能穿中码155才差不多合身,相差惊心动魄的5个码号。呃,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查看吊牌价最终决定是否下手。

需要展现淡定力的时刻来了。吊牌价,6k8+。嗯,价格严重背离价值。等同于一只chole的小猪包。

你看,3折也就是说这件衣服的成本价是2k1+。你蒙谁呢?夏姿陈的服装这个成本价还差不多。

一个默默无闻的国产品牌,款是基本款,布料不能细看,服装尺码不标准,价格是狮子大开口。

此刻,我非常敬佩广深系厂家的自信。

怪不得导购自始至终都在说什么限量版限量版,敢情就是专门用来套冤大头的呢。而且这个店里也就这一件衣服还能看的进眼(至于是不是因为山寨大牌而令我眼熟这个还是不要细究了)。

作为曾经混迹于高端线的绝对理性退休役,越来越搞不懂国内服装业了。

 

十年前就十年前吧。

反正我穿十年前的衣服你们也根本看不出来啊。

是时候重温《下妻物语》了。

 

 

 

 

 

 

 

 

 

 

评论

© GB · 迷失苏拉维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