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别鸟惊心

那封信停留在我邮箱已经过去24小时了。但是就是不敢打开看。

忍不住还是偷偷的用手机瞄了一眼,果然又是拒信。

出于礼貌,我觉得还是尽快回复比较合适。

这几个月的生活一团乱,每封拒信都加剧了我对自己人生观产生的严重质疑,甚至想但愿长眠不复醒什么的。

我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吃完睡睡完吃?

繁衍后代?

推动历史进步?

真想大哭一场。但是一想到因为拖延症,自己连半点努力都没有付出过才导致的失败……又无话可说了。

再不努力,人生就真的完蛋了。

没有可以实现的未来,又怎么能有活下去的意义呢。

 

------------------

顺便,容我吐槽一下,“单纯”“热心”“还爱笑”,这种对女友和未来妻子的设定,是有多奇葩啊。现在小学女生都没有符合这个标准的了吧。生活在弱智偶像剧里的大龄单身男士真可怕。当然,如果真有符合这些标准的大龄未婚女生,我觉得也蛮可怕的。

评论

© GB · 迷失苏拉维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