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呢?

经常想太多。譬如,然后呢?

 

追星这种事儿吧,我就一直难以理解。

且不说你有闲有钱不如搞搞自我提升挖掘一下自我魅力,能无怨无悔的为别人贡献自己的财富这样的大无私精神首先值得敬仰。

我觉得中国的粉丝心理是不正常的。

有溺爱过度俗称亲妈。

有中二耿直俗称脑残。

有博爱墙头草俗称路人。

我是搞不懂你们一脸情感缺失四处寻找寄托的疯狂啦。

有时候做出来的“自豪”事情,反而让外人觉得恐怖。

 

养成不是这样搞的。当粉丝能力已经远远超过并影响到经济公司的业务能力时,真的是件好事?

 

工作是什么?不要自欺欺人的说“ta一直记得我,好感动”“被温馨一脸血”。请记住,工作时间记不住客户的脸和姓名,是属于工作失职。

有人的地方就有斗争。你肯定不会向闺蜜推荐男友,那么同理也别指望明星的关系像宣传稿表面那么和谐。

 

粉丝消费明星,粉丝支配明星,粉丝毁灭明星。大概就是这样的进展。

除了血缘的羁绊,长久而无私的爱几乎是不存在的。

付出需要回报的维系。

动力终将因制约而变成负担。

我不黑谁,只是年幼懵懂时,便有机会和现在某一线近距离接触过,从此再也不追星。一个经过重重伪装的表象,如何值得你付出真心?公众视野里的真实是不存在的。高傲又敏感,这才是职业带给ta们的真实。

 

戏子无情。还是说九流罢。

不追星,一身轻松。

然后呢?

 

评论

© GB · 迷失苏拉维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