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清明到端午的迷茫

以前看别人烦恼暂休之后返岗的担忧和困扰,感觉非常不可思议。没想,自己也会有同样担忧的一天。

一般来说,如果是从事一份非常热爱的职业,那种全身心投入的状态,应该是不会轻易的说离开,不会轻易从忙碌中放空自己的吧。

两个月的病假终于快要临近尾声了。

仔细想想,糟糕的事情往往总是接二连三到访,在你最措手不及的时候。不想给自己找什么浪费平静时间的理由。

人生中经历的第二次手术,但是第一次全麻的经历。现在仍在康复期中。因为了解,所以不惧怕。我是这么认为,也是这么做的。从术前到术后,不断的搜索阅览病理及同类手术的视频。因为是很容易复发的病症,所以格外的谨慎。

生病能让人间的险恶更清晰的展现在你眼前,也能让世间的温暖更直白的印刻在你脑海。

信赖是最重要的事情。虽不至生离死别,却从未想到自己体质虚弱至斯,毕竟不挑食、胃口好。往后,为了尽量避免病症复发,被迫多了许多忌口。这是身体状况在明示我必须从食评届隐退了呀。万幸,能吃的也已经差不多都吃遍了。

不能转正的副业都是假把式。所以终归还是要回到本职。

好不容易,自从2015年确认被职场霸凌的轻度抑郁后能有完全放空自己的机会了。虽然是趁着病假。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能扛到现在还没有离开。两人办公室的另一方已经换了好几波,我依然是雷打不动。扑克脸的九小时,日复一日。只有做副业的时候才感觉到发自内心的开心。

为什么而工作呢?为什么而活着呢?

越来越茫然,不喜欢现在这样的自己。直白点说,如果复制一个同样的我只换个性别,我绝对不会认可和结交这样的对象。所以单身有部分原因也在于,自己都这么糟糕了,再凑活凑活,日子肯定彻底没法过了吧。

压力来源于,病休没多久就听闻提拔员工了。不算意外,但综合各种背景剧情,返岗后可能面临的状况,从现在就要开始做准备了。

战场在内不在外,听着就很讽刺。要说这么多年来,工作教会我什么,大概就是一个字“忍”。作为20龄代能坚持下来至今没有逃走的我,很优秀了。就当我是自夸吧。

希望尽快能找回自己的pace,找回自己真实的笑脸。


评论

© GB · 迷失苏拉维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