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没能成功没拆伙

不是有一句流传很广的套路:

想要考察感情牢不牢,就和TA来一次旅行吧。

想要迅速友尽,就和TA来一次旅行吧。

想要找到分手的理由,就和TA来一次旅行吧。


搭伙的旅行会让你开始质疑人生,会让你经历三观的考验,会深度认知一个人的生存能力……上两周,我就充分的体验了一回。当然,是从做计划做各种预订开始。


我们重点遇到的是分工中出现的效率问题。

从出发时间到机票到住宿到行程框架最后回到签证,一切都是兵荒马乱。


来啊,互相伤害啊!

每次对话都是从质疑开始,以争吵结束。

头疼,心累。

每个人都在嚷嚷下次再也不组队了,各去各的。

这还是自家人。


作为所有工作的最终复核人,我原本不需要插手前期消息搜索确定路线站点等这些本该各司其职的事务中的……然而,实际情况是,我被迫放弃了最关键的备考冲刺阶段,24小时的事无巨细全力投入到各种预订事务中……


经济适用的家庭海外自驾游,真不是一件容易满足的简单的定制工作。

万幸我经历了两周半各种频出的突发状况,包括住宿的预订账号被锁,付款的机票迟迟不出票,短时间突击专业常识等等……现在基本算是全部确认了。


一场持续了半个月的低气压逐渐恢复正常值。

现在成员们对即将到来的旅行满溢着期待……



还是没能拆伙,真是遗憾呐。



评论
热度(1)

© GB · 迷失苏拉维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