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回头

间隔十年,再次被一条MV甩入Hey!Say!Jump!坑。

对的,每次名为Masquerade的充满了黑白方格的音乐作品都很吸粉……

CP方面,目前主站贵慧吧,毕竟芋头十年来一直都很强势、32更是solo感很强的存在,团宠71长大后也有意识去调整自己的定位。看新番组弹幕,很多人似乎并不知道十年前官方做杂志宣传的时候经常强行拉着3271配对?讲真,当年他俩和森本龙太郎一起我都喜欢不起来,但是新闻还是看的。


关于吾家小弟初长成的芋头,呃,怎么说呢,和我一样从野猪大改造kame弟弟角色里开始关注的有多少人呢?反而32和大酱,是直到前年放送金田一才开始注意的。32逐渐站成C位我一直很不理解,直到看到这次MV的making,看来是知道身高比不过,又担忧颜值没有安定感,所以和马子俊一样走制作人方向了。


早期HSJ比较松散,很难看出团队中心,一度传出二分三分的疑虑,谁也没想到一群孩子真的能就这么团伙了十年。不知道双商都高的他们是不是受到了山风前辈们的影响,明白爆红一发屋容易,长久维持才艰难。


偶像的存在意义,我觉得最基本一条是以自身为榜样,激励更多身处困境的人不放弃梦想和希望。跳团慢慢开始进入这样的状态,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某天能通过自己的实力夺取前辈的接力棒成为J家的一团。


稍微查了一下,HSJ有三位比我年长几个月呢(偷笑XD

一起成长的平成少年,一起加油!


---------二次更新---------------

抽空认真的学了Masquerade歌词~很喜欢这样丰富的唱腔~

穿了半星期的斜黑白小方格的花式白衬衫~没有耳洞的我把收藏的意大利哥特精致耳钉系列不对称的戳上了衣领~

顺便,官网显示Dear.的全国巡演con会持续到年底,突然发我和HSJ的距离只有一张春秋航空的机票那么近OAO名古屋直飞你懂的QAQ而且还不定期有个位数特价票秒杀活动……但是,我现在都没有时间出门……


评论
热度(6)

© GB · 迷失苏拉维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