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昔

这段源自小说里的歌词,和张悬的《如果你冷》一起,难以忘记。

————————————————

 
流水迢迢,淌过心田

为我的一个心愿,与你相见

我们曾在此处分离,相隔万水千山,再难继续

我仍记得许下的诺言,你却早已远无踪迹

我的爱穿越天际

我的爱川流不息

哦爱人呐

我的爱人

何时能与你再相遇

纵使流年飞逝

芳华老去

我始终爱你

我始终爱你,一如一如往昔

我的爱穿越天际

我的爱川流不息

哦爱人呐

我的爱人

何时能与你再相遇

纵使流年飞逝

芳华老去

我始终爱你

始终爱你

一如一如往昔

一如往昔

“纵使流年飞逝,芳华老去,我始终爱你……”

评论
热度(11)

© GB · 迷失苏拉维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