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扑腾的少女心

夏天快要结束的时候,忽然想起一年了。

不知道在何处被推荐了去年大热的台剧,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对女扮男装的粉红泡泡有异常的偏好。

别人家的孩子还在幻想仙德瑞拉的南瓜车和水晶鞋,我的概念里已经有了女武士披荆斩棘解救王子于水深火热的戏码。

 

因为在现实中找不到能有ドキドキ感觉的人,于是跑去漫画小说刷剧找青春的人肯定不止我一个。

官方正剧看不够的话,还可以来LOFTER收割同人番外福利。

现实中需要考虑的那些方方面面,放在文艺作品中却完全不用费心。

 

早就过了按脸索骥的年岁。

看到容貌或者魅力值得称赞的人,往往瞬间习惯用“表面镇静,内心羞涩”的策略去应对。

淡定的交谈,淡定的告别,连张合影都不好意思开口。

真的是⁄(⁄ ⁄•⁄ω⁄•⁄ ⁄)⁄啊,偏偏还喜欢倔强的用不想给人带来困扰作为说服自己的借口。

 

有时候也会焦虑,大家都有的荒唐青春,怎么到我这里就被故作深沉直接替换成了空白。

或许年少的那些周围无意效仿的闹剧确实对心理状态产生了影响。

把惊艳,厌恶,失望,温暖,信任,烦躁糅合成一种感觉是件很困难的事情。

 在这里面,唯独找不到依赖和爱。

 

这才是触发ドキドキ的必备条件啊。

 

我不懂你的隐忍,你不懂我的陪伴。

那些因为没有耐心等待而错过配对的少女心,

便只能暂时在文艺作品里安放虚弱的青春了。

 

别擦,别捡,别说话。

直到确定。 

 

-------------------

陈楚河和赖雅妍的Bromance新剧有毒,算是自《成均馆绯闻》、《花样少男少女》之后,老梗逗新巧的佳作。

玛丽苏和尴尬症台词特别适合用吐槽的方式调节糟糕的情绪!

当然,OP/ED不用说,后期也很棒。

小言台剧自成一派,收视长红不是没有理由的。

 

最后说一句,今。年。的。假。发。采。购。额。度。还。没。使。用。

答应我,不要一时冲动误入歧途好嘛?

 

评论
热度(2)

© GB · 迷失苏拉维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