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于奔命,后会有期

今年的前三分之一过的太充实,每个月都有那么几项大活动,实在是感到精疲于应付。

譬如四月,N场美食探店,一场40km毅行,一场社交brunch,一场摄影大赛,一场伴娘,两场SPA,三场电影,剩下来零碎的休息时间都用去看了书。

至于这个下午茶手机摄影比赛,前几篇日志放的便是我的参赛组图作品。比赛期间旁观了各种爱恨情仇白幕黑幕,然而没想到就算最后被评为冠军,却依然有幺蛾子在等着我们。

头奖的奖品拆开防伪封条后,核对装箱单都发现内容缺失(应该放相机镜头的位置是空的),主办方却早早甩锅,强行狡辩没有任何问题,并且活动组织人、奖品的采购人员疑似和经销商统一好了口径

(大概意思是我们当初订购的奖品里面就是裸机没有镜头,只是用带有镜头版本的商品的包装盒装一下而已。

换句话说,我们当时订购的奖品就只是相机电池,只是用相机商品的包装盒装一下而已,所以即便你打开相机包装盒只看到一块电池也是没问题的。

你不认可这个解释,可以直接和我们经销商咨询啊。

我们确实一直在活动新闻上发奖品照片,但就算包装盒一致,也不能说明什么。)

涉及到这个活动的工作人员包括经销商也纷纷表示立刻就要出差。总之,半句话不提补齐奖品的事情。

无商不奸,但做到这种欺诈程度的,已经是缺德无底线了吧。

 

这件上周日发生的事情我希望在这周内解决掉,依然在找渠道沟通。

------令人作恶的后续--------

我也懒得再说活动组织方后期接待的投诉部门的搅混水和不作为了。员工的工作纰漏失职竟然可以完全不追究责任和处罚的公司,只有一句轻飘飘的道歉,我真是第一次遇到。毕竟跟颠黑倒白的无赖是没办法讲道理的。嘛,也算是认清这类活动的猫腻本质了。蛮同情那些通过渠道花钱刷票却依然名落孙山的参赛者,你们以后可得吃一见长一智了:所谓最终解释权,只有主办方自己直接从后台改数据才是真理啊。

 

难怪摄影协会的老师知道此事后劝说,以后还是参加正规的专业比赛吧。

 

说到后会有期,因为这次受邀当伴娘,遇到了各个学业阶段的同学,徘徊在婚姻门前的大家已经早早开始为自己孩子挣户口挣学区挣留学基金了。只有我依然和五年前一样废柴。实在惭愧。

社交毕竟分心,为了自己的未来,我决定把目前所有的账号都暂停更新一年,专心备考。

那么,来年收到好消息再见!

 

 

 

评论
热度(2)

© GB · 迷失苏拉维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