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落

新年的第一篇。

自从换了目标学校又参加了专业盲考(我是指考前没有途径接触到历年自命题考卷,进考场是第一次见到命题模式)就陷入了一个非常迷惑的状态。

到底怎样才算掌握知识。

指哪背哪?

会推理全部模型?

每章节对应的习题?

专业大类复合型的案例?

展开试卷的那一刻,才感觉自己翻来覆去专注两个多月好像也就勉勉强强只走到了两步半阶段。

好像是迈进了专业,但滞留在院子里徘徊转圈,闯不破殿堂外的奇门遁甲之术。

今年继续试,看看怎么站角度才对。

写字速度也是越来越慢了,甚至比不上电脑打字的状态。全主观题的几页A3试卷写完竟然胳膊疼了好几天,退化的难以置信。


微信渐渐停用了,毕竟经历过前两年的结婚潮,同学们都开始步入生育晒娃期了,隔阂已经很明显了。对婚姻没有特别需求的我还是继续修生养性吧。

头像顺手改成考点学校外的庙宇红墙,上书“南无阿弥陀佛”金黄大字。

真·佛系考场。



评论
热度(1)

© GB · 迷失苏拉维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