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了

本周强力压缩知识内存,差不多把经济金融行业从原理法规到运行实务全部啃了一遍。

周末就考试了……还有好多盲点。

至少要拥有能忽悠外行的专家的知识储备才行啊。

吐出来也要咽回去!


---------------考试在浑浑噩噩中进行着------------

进考场教师开考之后才被老师提醒做错了座位。

下午考试才发现我搞错科目了。准确的说就是我以为下午考的专项科目上午已经考过了,而下午考的综合才是我以为早上考的。结果变成我午休把早上考试科目的教材又翻了一遍还幻想下午能补救一下不牢靠的知识点orz

呃,谁让专项科本身就占综合科的四分之一内容呢……我早上做卷子时候还奇怪为什么少考好多内容呢 o(╯□╰)o

下午意外的题感不错,反而早上估计是毁完了。


评论

© GB · 迷失苏拉维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