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都要考

最近天气变化的真是厉害。于是扁桃体又毫无预兆的肿起来了。

偶尔嗓子痒的敏感,会咳的像是要把所有内脏都倒出来。

三月份发的誓,到了九月还是一片空白。真是名副其实的拖延癌晚期。


今年遇到了许多事都在逼迫着我,快些,再快些。

没有时间了。

女孩的人生如果不优先选择结婚,那么就只能优先选择事业。

虽然离而立勉强算还有几年,但比起之前浑浑噩噩的几年,真的能改变什么吗?

事情真的能朝着希望的方向前进吗?

一直以来,从不敢放手一搏,害怕自己受不了石沉大海的打击。

可以想象现在的大脑已经和干燥僵硬的海绵有的一拼了吧。

我拿过这样的海绵,试图去湿润软化它。开始很艰难,油盐不进。后来渐渐的,渐渐的,一部分一部分,达到临界点后突然就整个恢复弹性了。

我不知道自己经历这个过程需要多长时间。

还来不来得及。

最近好像抑郁症又有点回来了,每次一想到考试迫近都会特别想哭。

哭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从小就明白。所以眼泪只是湿润一下,又缩了回去。

最近从论坛看到一句很精辟的话:愤怒往往源自于对自己能力的失望。

真正自己想做的事情。大家都不看好,连自己都没有能成功的自信的事情。

不是权衡利弊之下的选择,不是盲目被周围人撺掇影响的选择,不是幼稚的争强好胜的羡慕嫉妒恨。

山重水复疑无路。

不被外界干扰走自己的路。

这是目前最困难的人生。

现在放弃太早!


评论

© GB · 迷失苏拉维西 | Powered by LOFTER